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庆节,我们这样玩......

2021-10-11 21:3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娜

国庆七天,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公司四分部各项目气氛踊跃、热闹非凡,组织开展了国庆特色活动,让员工放松身心的同时保持高昂的生产建设斗志,以饱满的热情和突出的成绩为祖国72岁生日献礼。

活动结合实际,主要以鼓干劲,聚人心为目的,丰富员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打造健康阳光一线。盾构四分部7号线项目开展的活动主要凸显趣味性,自主策划了多项别开生面的活动,释放工作压力,放松员工身心;东西湖顶管项目主要配合经理部开展的活动以体育运动的方式进行,如健康跑、举办篮球比赛等,大家斗志昂扬,积极拼抢,你来我往的攻防转换使得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紧张激烈,两个比赛项目。盾构四分部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尤其是健康跑鲁俊杰第三名,篮球赛团体第一名;合理轻松的赛制让员工们敞开身心,尽情挥洒汗水,比得过瘾、赛得尽兴。

丰富多彩的活动是全体员工生产大干的“强心针”,盾构四分部在国庆期间坚守一线搞建设、鼓足干劲促履约,实现了一批节点目标,为祖国献上了一份工程人的礼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