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坐“熊猫专列”赏胡杨林壮美秋色

2021-10-09 07:5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志强 王刚

(胡志强 王刚)10月6日9时50分,Y652/653次“熊猫专列”满载500余名旅客缓缓驶出成都站,开往额济纳站。这是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为满足旅客国庆假期旅行需求开行的一趟跨省旅游专列。

每年9月下旬到10月中旬是到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赏胡杨林的最佳时间。这趟“熊猫专列”首次驶入中卫、额济纳、银川等地,带旅客尽情游览胡杨林、沙坡头、黄河宫、黑水城等景区,享受集吃、注行、游于一体的旅行体验。

为确保这趟“熊猫专列”顺利开行,成都局集团公司所属四川成都铁路国际商旅集团有限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旅客进出站体温监测、健康码核验以及列车通风消毒等工作,为旅客打造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成都客运段北京一队工作人员特意为旅客准备了装有护手霜、暖宝宝等物品的“暖心包”,在“熊猫餐车”安排了冷锅串串、钵钵鸡、酸辣粉等川味美食,用优质服务增强旅客的出行幸福感。此外,列车上还举办了“庆国庆、颂党恩、谈变化”文化主题活动,大家积极参与诗朗诵、趣味猜谜、快闪等活动,还一起畅谈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今年,‘熊猫专列’已开行37趟,共组织旅客8000余人次。我们在旅程中加入了红色元素,开行了7趟涉及红色教育目的地的‘熊猫专列’,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四川成都铁路国际商旅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