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优化服务迎接十一黄金周

2021-10-02 21:4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港权

为应对客流高峰日,9月29日至10月1日及10月6日至7日,广铁集团日均增开117对临时客车,增开46.5对高铁、70.5对普速列车。

为以最好的服务迎接国庆黄金周期间大客流,广铁集团撸起袖子加油干,日均开行列车1335对,其中高铁1124对。采用高峰图、加开图外列车、动车组重联、套跑等多种方式,配合预售票的大数据分析热门线路,不断加开热门方向列车和夜间高铁提高运力,解决旅客因买票难而无法出行的问题。除此之外,广铁集团为优化服务,开辟老年旅客通道、完善并优化了人工售票窗口,增加青年志愿者在自助取票机和智能设备周围覆盖率,在一定程度上方便老年旅客和“脱网”旅客出行。

广铁集团不断优化运输组织,将旅客出行实际需求为己任,努力打造安全平稳有序的铁路运输新面貌。(周港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