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压紧压实责任 探索特货物流发展路径

2021-09-14 08:3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连日来,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认真落实全路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聚焦“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层层压紧压实攻坚责任,集中力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力争为实现铁路“十四五”良好开局增光添彩。

迅速行动部署,明确任务分工。该公司党委召开会议,向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传达“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部署要求。在明确重点任务的同时,该公司还成立领导小组,为圆满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他们还在全公司范围内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今年后4个月的经营目标任务进行了再传达、再部署。

增强责任意识,坚守安全底线。该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学深学透《安全生产法》,着力在规范设备设施操作规程、健全完善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等方面下功夫,做到以学促行、务求实效。

强化考核激励,激发工作热情。该公司建立市场化、奖惩分明的激励机制,加大职工收入分配工效挂钩力度,对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奖励,有效调动了干部职工积极性,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职业荣誉感。

凝聚集体智慧,汇聚工作合力。该公司工会和团委等组织通过举办劳动竞赛等活动,鼓励干部职工探索铁路特货物流发展新路径,研究解决发展问题的新办法、新举措,充分汇集大家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迸发的智慧火花,激发创新潜能,形成“人人参与、合力共为”的良好氛围,以工作实绩推动铁路特货物流高质量发展。

宋佳伶 肖 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