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激发动力 客货并举协同攻坚

2021-09-13 08:2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郭薇娜)连日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全路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盯全年经营目标,研究经营措施,坚持客货并举,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坚决打好“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为确保铁路“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昆明局集团公司大力实施“四补”经营策略,坚持把以货补客作为主攻方向,扎实开展货运增量行动,持续推进短平快改造项目和专用线建设,不断拓展新增货源,确保实现运输总收入和盈亏目标任务。他们指导调度、运输、货运等部门快速进入状态,瞄准日均卸车6500车的目标,全面提升卸车能力,做到敞开口子接重,为全路货运上量贡献力量;要求客运系统认真抓好运输组织,做好中秋、国庆假期的客运营销工作,努力实现客运增收;要求机务、车辆部门提前预想,同步做好运能运力供给;要求财务部门结合指标变化,指导相关部门单位优化并制定下发新的节支措施,协同车、机、工、电、辆等部门同向发力,抓好措施落实,坚决完成节支目标。

针对9月份防洪形势仍然严峻的实际,昆明局集团公司持续做好防洪抗震工作,加强预警预报,做好值班值守,抓好隐患排查,严格落实“防、避、抢”要求,确保运输安全畅通。他们扎实抓好设备秋检秋鉴,按照专业分工推进组织,严防走过场和搞形式主义,确保隐患问题得到彻底整治;抓好专用线安全管理、施工安全关键管控、外部环境安全隐患综合治理等工作,防控安全风险,夯实安全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