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北京实施十大专项行动

2021-09-12 07:5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21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论坛”发布消息,为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北京市商务局9月5日发布《北京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实施方案》。

据了解,方案包括消费新地标打造行动、消费品牌矩阵培育行动、数字消费创新引领行动、文旅消费潜力释放行动、体育消费质量提升行动、教育医疗消费能级提升行动、会展消费扩容提质行动、现代流通体系优化升级行动等十大专项行动,每个专项行动都配备有详细的规划。

北京市商务局局长闫立刚表示,北京力争通过5年左右的培育建设,在国际知名度、消费繁荣度、商业活跃度、到达便利度、消费舒适度、政策引领度等关键指标方面水平显著提升,基本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竞争力和美誉度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吉 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