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领会精神实质 勇当开路先锋

2021-08-30 07:2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蓉 宫谊彬

(李蓉 宫谊彬)连日来,雄安高速铁路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在深学深悟、宣传宣讲、落实落地上下功夫,力求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雄安新区铁路网建设的具体举措、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

该公司采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支部“三会一课”集中学习和交流学习体会等形式,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和实效性。该公司干部职工进一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更实更优确保京雄城际铁路安全运营、更好更快推进京雄商和雄忻高铁项目组织建设的强大动力,立足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精心谋划、埋头实干,用优质的工作成效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根本宗旨,践行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

该公司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高质量推进高铁工程建设、推进高铁安全建设、服务和支撑国家战略、建设更加紧密的企业与职工命运共同体、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旅行生活的向往,深入了解职工群众需求,集中解决突出问题;做好新开工高铁项目方案优化设计,重点跟进雄安站设备设施保障、提供优质乘车条件等实事项目,定期梳理更新重点实事推进情况,修订完善项目清单,有效提升各实事项目的办理质量和效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