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国铁集团宣讲团赴集装箱公司特货公司宣讲

2021-08-25 07:5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8月24日,党史学习教育国铁集团宣讲团在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宣讲团成员、《人民铁道》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编辑毕锋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中铁集装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党员、干部代表等1300余人在主会场和分会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毕锋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在新征程上全面开创铁路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响应伟大号召”三个方面,进行了一场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宣讲。在现场聆听报告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观点鲜明、视野开阔,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提供了新的动力。

会后,毕锋同中铁集装箱公司党员干部、青年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金炫美 石伯宇

8月24日,党史学习教育国铁集团宣讲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宣讲团成员、《人民铁道》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编辑毕锋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中铁特货公司党委委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在现场聆听报告,各分公司、子公司、机保段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共550余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

宣讲报告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同时紧密结合铁路工作实际,列举大量生动事例,引导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新征程上全面开创铁路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后,毕锋与中铁特货公司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青年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认真落实“四补”经营策略,深耕商品汽车物流、冷链物流和大件物流三大主营业务板块,以工作业绩推动铁路特货物流高质量发展。宋佳伶 陈 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