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领会精神实质 掀起学习热潮

2021-07-08 07:5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蓉 柴娜 韩玉乐

(李蓉 柴娜 韩玉乐)连日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推动学习研讨成果转化,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北京局集团公司通过上专题党课、举办专题宣讲、开展专题研讨等方式,组织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以“首善标准”自觉传承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磅礴奋进力量。

该局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暑运、防洪防汛、安全生产等重点任务,将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敬业奉献的具体行动。

该局集团公司党委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全力做好京张高铁服务保障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各项准备工作,组织京张高铁沿线单位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努力将京张高铁打造成中国高铁标准示范线,确保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以“首善之行”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当先行、添光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