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精准服务便利旅客端午出行

2021-06-09 09:0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帅 王瑞飞

(孙帅 王瑞飞)端午小长假临近,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精细研判客流变化,将端午小长假的运输期限由4天调整为5天,实行高峰图,增加区域运力,最大限度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郑州局集团公司设立端午小长假运输办公室,紧盯客流变化,及时调整列车开行方案,并通过组织动车组重联运行、延长列车运行区段等方式,精准投放运力;依托管内高铁成网优势,瞄准沿线热门景点,争取当地政府支持,扩展管内动车组公交化开行成果;进一步优化动车组的检修和运用,错峰施修,压减不必要的备用车底,打满用足配属动车组上线能力。

为提升旅客假期出行体验,郑州局集团公司以现场会的形式,推动管内194个普速客运车站对标高铁车站的服务标准,进一步完善站内安全、引导、服务标识,并对站内电梯、空调等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维修保养;进一步优化突发大客流、列车晚点等情况下的应急预案,完善设备故障排查和抢修预案,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

郑州局集团公司在客流量较大的车站设置急客通道,方便旅客快速进站;各车站根据客流变化及时增加各进站口实名制验证和安检通道数量,加强服务引导,全方位提升旅客假期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