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用百年党史武装头脑,激励劳动者知行合

2021-05-19 20:3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管鲲鹏

今年二季度以来,中铁广州局集团公司在管内广东、湖南、海南地区广泛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宣讲活动。宣讲团宣讲报告用"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从创立至今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经历多少坎坷曲折,冲破无数艰难险阻,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终成今日世界第一大党。抚今追昔,感人至深,展望未来,催人奋进!

      一百年来的中国共产党党史,包含了民族救亡图存的革命史和国家奋发图强的发展建设史,正是一部共和国从创立到崛起的追梦史。

      学党史,能让铁路行业广大党员和群众更知党的伟大,以史为鉴,以史为镜,传承发扬,坚信念,强意志,面对未来,壮志在怀。

      学党史,能凝聚了党心民心,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自觉坚持"四大意识"、"两个维护",强化"四个自信",面对百年未有之变局和国内形势局面,咬定青山不放松。

      学党史,能让广大党员"知家史,学家风",更好的传承优良的党风党性。宣讲团还将党史与中国铁路和集团建设发展进行了有机结合,让大家从内心深处意识到,国家和铁路发展征程中,每个岗位都有相应任务,每个个体都有责任和义务贡献自己的力量。全面系统的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学而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历史照进现实,结合个体自身,结合具体岗位,结合当前中心任务,结合铁路行业发展,既练"内功",又练"硬功",通过展现客运服务新形象,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征途上,勇于开拓创新,不断与时俱进,践行"建设命运共同体,奋力作出新贡献",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管鲲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