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集团公司扩充运能助旅客畅游三秦

2021-05-08 07:1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小刚 李子宇

(李小刚 李子宇)“五一”假期,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抢抓机遇,打满高铁普速运能,提升客运服务水平,全面做好假期旅客运输工作。4月29日至5月6日,该局集团公司累计发送旅客398.35万人次,同比增长177%,其中,5月1日发送旅客64.06万人次,创同期单日旅客发送量历史新高。

西安局集团公司深挖运能潜力,同时实施动车组高峰线、周末线运行图。针对假日期间陕西省内短途客流较为集中的实际,他们加开省内动车组,主要集中在宝鸡、大荔、汉中、宁强、延安等方向,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在普速列车方面,加开西安至宝鸡、安康等方向旅客列车,通过扩编等方式,日均增加运能12.2万个席位,充分挖掘运能,方便旅客选择最合适的列车出游。

为确保旅客顺畅出行,西安局集团公司成立干部帮班包保组,充实售取票、实名制验证、安检等关键岗位,开展包保盯控,补强现场作业引导力量,动态开启站区各类通道,确保旅客快进快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