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反电诈宣传,海口铁警雷州所在行动

2021-05-05 00:4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秋良

(肖秋良)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呈屡禁不止态势,给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带来极大威胁。为了切实增强广大群众防骗意识,擦亮眼睛,捂紧钱袋子,防止上当受骗,海口铁警雷州所民警立足岗位,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努力构建“全警反诈、全社会反诈”新格局。

该所民警充分利用五一小长假客流高峰期,在候车室内,与广大旅客开展面对面反电诈宣传,向旅客发放反电诈宣传资料,详细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常用诈骗手段,倡导旅客下载国家反诈APP,在站前广场,充分运用移动警务车广播、LED屏,反复提醒旅客牢记反电诈“三不一多”原则:即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电话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

于此同时,该所民警还兵分两路,一路民警深入到管内站段、车间、工区,一路民警走进沿线村庄、集市,有针对性地对铁路职工以及铁路两侧群众开展防范宣传,以案示警、以案释法、以案为戒,全力以赴做好反电诈宣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