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可心的电动牙刷

2021-04-02 23:3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子涵

培训学习回来,刚进家门,一眼看到茶几上某家产品快递包装盒子。我最近没网购啊,难道是老婆大人?也就没有在意。

晚上餐桌上,老婆告诉我,儿子快递回来两把某家品牌的电动牙刷。我顿起疑虑,电动牙刷真得好用吗?

话说电动牙刷,我是不屑一顾的。自己动手好好刷个牙,何乐而不为,干嘛折腾自己,非得拿个电动牙刷不可?

我想起年关,儿子寒假回来,用的就是这款某家品牌的电动牙刷。看到儿子使起来用心细致,似乎很享受。

我知道,某家品牌的产品我也很喜欢,总是多多少少带点黑科技,让人爱不释手。我家的智能音响和电视机专用音响都选择了这家产品,效果不错,实用方便,轻松惬意。

后来,我发现,儿子的电动牙刷很少充电,整个年关也就一两次,持久续航。我放眼看到,电动牙刷个头不小,比传统牙刷要高出一头,上细下粗,腰围要比传统牙刷胖出两倍多。尤其,牙刷的充电底座,让我耳目一新,看不到裸露的触点,靠的是感应充电,增加可靠安全性,实用效率大大提高。

吃过晚饭,我拆开包装,取出蓝色款电动牙刷。定睛一看,做工考究,美观大方。按照说明书,取下转轴护套,对应插入刷头,按压开关,便震动运作起来。

老婆大人的是浅淡粉色款,已经摆放在了洗漱台上。

“你用得感觉咋样?”我好奇地问到。

老婆低语柔声回答:“说不上来。”

看到儿子网购的电动牙刷,心里很是温暖。上网查了一下,199元一支,更是欣慰不已。拿起手机,发去信息:电动牙刷收到了,真是个孝顺的孩子,心细如发,估计需要慢慢找到感觉。

晚上十点多,儿子回了信息:搜搜电动牙刷教程,适应几次就行了。我这前两周去洗了个牙,感觉还挺有必要,有空可去三甲医院洗牙,保持口腔健康还是挺重要的。

我肯定了儿子的提议,讲出了自己的护理牙齿习惯:我一般每年去中心医院洗牙一次。

第二天晚上,拿来电动牙刷,体验一下使用感觉。根据说明书介绍,保持与牙龈45度夹角,力度不宜过大,否则就会停机提醒。里外上下,均匀移动,两分钟时间,洗漱一下,圆满结束。舌头上下顶一顶,转一转,完美,甚是满意。

最让我称道的,电动牙刷没有让我牙龈出血。说真的,手动牙刷,用力感觉重一些,反复次数多一些,往往十有八九就会牙龈出血。

不错,一次就让我找到了感觉,体验更美好。感谢电动牙刷,更要感谢儿子。不信,你也试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