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项目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28 21:3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蕾 傅浩

3月25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项目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公司副总经理祁涛到会指导,项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按照公司党委相关要求,检查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党支部班子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重点查摆了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参会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进行了党性分析,深挖思想根源,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祁涛认真听取了所有党员的自我剖析,总结了此次会议的成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做到脑中有思想,心中有底气;二是要注重党员身份,提高政治意识,在工作生活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团结带领项目部职工顺利推进项目平稳发展。(梁蕾 傅浩)

viewfile-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