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坚守建设第一线

2021-03-12 08:0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 郑 晨

28年风雨兼程,她从一名初出茅庐的学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项目管理者,坚守在项目建设生产的第一线。她就是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渭南宏帆人和府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程会娥。

作为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全线唯一一名女总工,程会娥白天带领技术人员踏勘工地,夜晚加班加点绘制拆除工程平面图、计算工程量、整理资料,为项目经营打开良好局面。该项目最终实现安全质量零事故,超额完成了各项生产经营指标。

任职项目总工程师多年,丰富的一线工作经验培养了程会娥敏锐的洞察力和果敢的决策力。走上管理岗位后,她没有放弃自己的业务工作,参与的科技开发研究课题被列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重点科技研究课题,撰写的多篇技术论文在重要技术期刊发表,以她的名字命名的“程会娥创新工作室”推出多项创新成果。

作为一名取得多项荣誉的女性党务工作者,她以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影响身边的女职工,帮助女职工树立自立、自信、自强的价值观。她所参建的项目接连斩获奖项,各项生产指标受控,均取得了较好的生产经营业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