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集团公司有力有效应对雨雪天气

2021-03-02 07:5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晨曦

(尹晨曦)2月28日至3月1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普降小到中雪,局部地区大雪,部分地区出现降雨、大风天气。该局集团公司及时发布恶劣天气预警信息,组织干部职工有力有效应对雨雪天气,确保运输生产安全稳定。

长春、通辽、白城、四平工务段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干部职工奔赴责任区段清扫积雪。针对雨雪导致钢轨表面冰冻形成“挂蜡”的情况,山海关、大连工务段组织职工对道岔尖轨、转辙部和辙叉处的积雪随落随扫,对道岔连接杆等结冰处所进行敲击除冰,确保道岔扳动不受影响。

为降低风雪天气对运输效率的影响,各车务站段做好对关键处所、岗点的现场盯控包保,加强客流引导和重点旅客帮扶工作,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通辽、白城机务段加强库内机车整备,保证线上机车供应;做好线上运输指挥,要求机车乘务员严格执行车机联控制度,坚决确保列车运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