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机械化装卸快运农资到田间地头

2021-02-26 07:2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少妮

(吴少妮)又到一年备耕时。长三角铁路部门备足运力,优化组织,大力实施机械化装卸,加速支农物资奔向田间地头。截至2月22日,他们今年共发运化肥、粮食以及柴油等农资26.6万吨。

在长三角地区,一批大型化肥企业坐落于此,支农物资运输需求旺盛。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提前开展产供销市场调查,及时了解企业运输需求,动态分析管内支农物资运输变化。

该局集团公司加大装卸机械投入,在化肥集中到达的安徽涡阳、蚌埠、歙县等货运站,全面使用电力皮带输送机等机械设备,让化肥从车厢直接“坐上”皮带输送到短驳汽车上,无需人力中途搬运;在凤阳、明光、宿州等货运站使用大型吨袋包装,提高装卸作业效率。

为确保春耕物资运输不误农时,该局集团公司采取优先配空、优先取送、优先编组、优先开行的“四优先”措施,简化办理手续,做到随报随装。同时,他们对化肥生产企业发往长三角地区的春耕化肥实施运价下浮优惠,针对不同流向运输推出差异化优惠运价举措,努力为企业降低物流成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