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旅客突发疾病 民警及时救助

2021-02-23 20:2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闻迅

  恰逢春运,不少旅客都踏上了旅途,在旅途中身体安全是首要的。如果身体不适怎么办?就在2月初,赣州西站的铁路民警及时救助一位突发疾病的旅客,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情况。

春运期间,赣州铁路公安处赣州西站派出所民警接赣州西站报警称,在即将到达赣州西站的G1383次列车12号车厢上,一名女性旅客突发不适,浑身抽搐、口吐鲜血需要紧急救治,请求民警协助。接报后,赣州西站派出所民警与赣州西站工作人员站车联动协作配合,为救护车辆开辟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将患病旅客送上救护车。

赣州铁路公安处赣州西站民警接报后立即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并同时赶往G1383次列车12号车厢。到达现场时,突发疾病的旅客正瘫坐在列车座位上,脸色苍白、嘴角流有血迹,意识不清醒。

据了解,该名旅客姓王,为赣州于都人,当日与两名朋友一起从杭州东乘车到赣州西准备返回于都老家,没想到在列车驶进赣州西站停靠的前几分钟,突然浑身抽搐、口吐鲜血。

据王女士同行人描述,当时他们开始进站时都没有什么问题,就是到了赣州西快要下车时,王女士拿行李时就突然开始抽搐了,抽搐完之后嘴巴里流了血,吐了血出来。后面王女士就失去了意识。

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经初步检查,王女士血压过低并伴有身体抽搐,牙龈因抽搐咬破出血,经短暂休息,陈某情况逐渐稳定,赣州西站派出所民警与赣州西站工作人员将其护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经过医院后续救治,该名旅客各项生命体征逐步恢复正常。与此同时铁路警方也提醒大家,如果在旅途中身体出现不适或者其他状况,请及时联铁路民警或工作人员进行救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