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互联网连接年味,“家”文化暖进心里

2021-02-10 23:4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薛晨

“红公鸡,绿尾巴,身体钻到地底下,又甜又脆营养大。打一种蔬菜。”主持人话音刚落,数秒钟过后,只见投影屏幕和线下会议桌前立马有人举手抢答。

为庆祝春节的来临,缓解由于疫情不能返乡的员工思乡念亲之情,2月5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混凝土制品分公司组织来自四川宜宾、云南大理、湖北恩施以及湖北武汉等地的一线员工及机关员工,通过互联网组织开展了一嘲迎新春联欢会”。

“由于我们的一线员工分布在祖国各地,不能集中到一起开展联欢活动,于是我们想出了线上联欢的主意,让大家不受地域的影响,同样感受到企业的温暖。”该公司党支部书记谷一春介绍。

为营造出节日氛围,一大早,分公司的后勤人员就对分公司开展了装扮。贴春联、挂红灯笼,桌上摆满了水果、糖、瓜子、坚果等小吃。在分公司机关,大家围桌而坐,一边玩着游戏,一边畅谈一年来的收获与不足;在屏幕另一边,大家三三两两围着电脑,一边吃着公司寄去的年货,一边分享着项目上的有趣见闻。活动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充满了节日的欢乐。

据悉,在此次活动中不仅有线上互动环节,线下活动也是丰富多彩。除在线上有猜灯谜、成语接龙、猜歌名等活动外,分公司还给在汉未能返乡的员工和本部员工准备了有趣的压指板跳绳、独眼投篮、摸石头过河等妙趣横生的集体游戏。活动最后,员工杨帆激动的说:“感谢分公司给我们精心准备的活动,让我不仅感受到了年味,也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近年来混凝土分公司一直将“家”文化的新思想、新理念“入耳、入脑、入心”,努力做到“外化于行,内化于心”,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感受到来自“家里人”的关爱,使得武汉公司“家”文化的内涵在分公司得到进一步丰富和充实。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