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新疆核桃“坐”中欧班列远销哈萨克斯坦

2021-02-04 08:2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拥军 徐丽

(关拥军 徐丽)2月1日,393吨核桃“坐”着中欧班列抵达哈萨克斯坦库斯塔奈州。当地群众品尝到了来自中国新疆的特产。

这些核桃1月29日从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货运中心三坪货场乘中欧班列始发,经阿拉山口国境站出境,最终运往哈萨克斯坦。

新疆是瓜果之乡,盛产的核桃、巴旦木、大枣、葡萄干等干果备受人们喜爱。每年有大量的新疆干果产品销往国内外市常

春节临近,年货运输非常繁忙。了解到部分企业产品出口运输需求后,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派专人主动上门对接,采劝线上+线下”模式,向客户介绍铁路运输优势,并设计多套运输方案供客户选择,受到广泛欢迎。

从1月初开始,乌鲁木齐货运中心营销人员就积极走访新疆境内各大企业,排摸零散百货货源,通过调研客户发货需求,制订最优的货运方案,让更多新疆特产通过中欧班列走上国际市常

为了做好新疆特产的出口运输,乌鲁木齐货运中心提高服务质量,提供短驳运输,开辟绿色通道,做到优先订车、优先装车、优先挂运,合理组织中欧班列运输,有效提升了运输效率。

近年来,经新疆铁路国境站开出的中欧班列不断增长。据悉,今年春运期间,经阿拉山口国境站出境运往国外的核桃将达12万件90个标准箱,共计3400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