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抢运年货丰富首都百姓餐桌

2021-02-04 08:2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柴娜 孙涵慧 齐立卫

(柴娜 孙涵慧 齐立卫)2月1日13时40分,满载600吨大米、食用油、饮料等节日物资的货运列车抵达大红门铁路货场,装卸工人紧张有序地将年货从车厢内卸下,快速装入汽车,准备运往北京各大市常

今年春节,许多在京务工人员选择就地过年,首都节日物资需求日趋旺盛。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开辟绿色通道,抢运抢卸民生物资,加快货物流通,保障市场供应。

该局集团公司北京货运中心按照优先配送、优先对位、优先办理、优先卸车的原则,在货物集中到达时段抢装抢卸,合理调配装卸劳力、机具,加强与收货方企业沟通联系,做好汽车短驳运输协调,对集中到达的大米等民生物资直接与汽车“对口”卸车、转运,提升装卸车速度和货车周转运用率,确保民生物资及时送达市常

1月以来,北京货运中心已抢卸粮食等民生物资2281车,共计13.7万吨,全力保障了北京节日市场民生物资供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