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商都车站派出所深入商都火车站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1-01-31 14:4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国双、李希望

2021年1月31日上午,商都所组织民警深入商都火车站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在候车室、售票厅、站前广场向广大旅客、出租车司机、路内职工发放毒品预防知识手册和禁毒宣传册,耐心解答旅客提出的疑问,同时结合实际案例宣讲了《禁毒法》和《戒毒条列》等法律条款,增进了旅客对毒品犯罪的认识,以及吸食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所造成的危害,此次宣传共出动警力8人,发放毒品预防知识宣传册120余份,受教育群众150余人。切实增强广大旅客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和自觉抵制毒品意识。(李国双、李希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