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雷州车站派出所开展枪支技能练兵

2021-01-12 20:0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上明

为进一步提高公安民警的警务实战技能和执法水平,着力锻造本领强、能打胜战、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公安队伍,1月12日,雷州车站派出所开展枪支技能培训,全所10名民警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前,所长首先讲解枪支的重要性,提高安全意识,牢固树立“枪支无小事”、“涉枪无小事”的责任意识,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警察使用警械和武器条例》,进一步明确了培训的要求和纪律,确保培训的安全。

培训中,副所长从切合实战的角度出发,向全体民警详细讲解64式、77式制式手枪的基本构造、结构特点、射击参数、分解结合、保养等方面的知识,并结合民警日常工作实际,重点就正确验枪持枪方法、正确射击姿势、射击动作要领及故障排除等内容,对参训民警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示范,并组织全体参训民警逐一对枪支分解、故障排除、验枪等进行了实际操作,对操作过程中的不规范动作现场逐一进行指正。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规范了全所民警依法持枪、规范用枪的意识和能力,有效提高了民警在实战中使用枪支能力和实战技战术水平,为安全有效完成各项勤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枪支讲解.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