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共产党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1-08 08:1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晨

(郑晨)2020年12月24日,中国共产党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甄忠义代表党组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过去5年中铁集装箱公司的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2020年以来克服疫情影响,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瞄准“五个确保、五个见实效”目标任务,中欧班列实现逆势增长,铁海快线、多联快车品牌逐步打响,增运增收势头良好,企业经营水平持续提升。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构建党领导下的现代国铁企业治理机制。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充分发挥中欧班列、西部陆海新通道统一经营服务平台的独特优势,全力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现代物流企业。

会议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