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聚焦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会议

2021-01-06 08:2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20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带领全路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坚持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着力节支降耗、改革创新,有力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对铁路工作造成的冲击和影响,全面实现了“五个确保、五个见实效”目标任务,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总结回顾2020年和“十三五”铁路工作,铁路事业之所以能够砥砺前行,不断实现历史性突破,最根本的就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2020年和“十三五”铁路工作取得的成就,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和体制制度优势。全路干部职工、铁路公安干警在重大考验面前,表现出对党和国家、对人民群众、对铁路事业高度负责的忠诚态度,不畏艰险、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雄心壮志。实践再次证明,200万铁路职工是最听党的话、坚定跟党走的产业大军,是特别能吃苦、特别讲奉献、特别能战斗的过硬队伍,是铁路事业不断战胜艰难险阻、发展进步的可靠力量。

整理 唐克军

制图 乔 谦 尹 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