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真信笃行 谋划草原铁路发展新蓝图

2020-12-08 08:1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威

(马威)连日来,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为科学谋划草原铁路发展新蓝图作贡献。

该局集团公司党委将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专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署名文章。

该局集团公司各单位党组织把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学、基层党组织全面学、车间班组职工全员学,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各级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宣讲宣传、带头贯彻落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组织开展理论研究阐释,抓好面向一线职工的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车间、进班组、进岗位。

该局集团公司党委还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局面,保持运输上量向好态势,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