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学深悟透 坚定企业高质量发展信心

2020-12-08 08:1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孙闯

(胡艳波 孙闯)“构建新发展格局是把握发展主动权的先手棋……”近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举办“哈铁讲堂”专题讲座,黑龙江省委宣讲团成员乔榛教授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博得阵阵掌声。

连日来,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将其纳入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点学习内容,制订专题学习计划,开展学习研讨。该局集团公司党委把全会精神作为领导干部学习培训的重要内容,要求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帮助党员干部全方位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知。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党委分层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学习,运用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员集中培训等方式,列出学习清单,组织开展学习讨论。他们根据受众特点,区分不同工种、不同岗位、不同作业班制,精选学习内容,做出学习计划,以“知·行”学习小组、“青马工程”为重点,组织干部职工谈认识、写体会,坚定大家对于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党校组织创作了一批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理论微课,安排骨干教师开展“送课到一线”活动。该局集团公司融媒体中心紧密联系企业改革发展实际,通过短视频、微电影、动漫动画、H5网页等形式,运用“小切口”讲好“小故事”,激励干部职工坚决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