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系统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受表彰

2020-12-01 08:1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欢 工宣

(李欢 工宣)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应急管理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发文,对2018-2019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集体、优胜班组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铁路系统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榜上有名。

2018年以来,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紧紧围绕全国“安康杯”竞赛主题,在铁路系统开展以强化班组安全建设、立足岗位查隐患、职工安全健康教育培训、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康杯”竞赛活动。铁路各单位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参与竞赛活动,增强了职工安全健康意识,提升了安全生产和管理水平。

此次铁路系统获评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的优胜集体共有36个,包括优胜单位和优秀组织单位两项。其中,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大秦车务段、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等31个单位获优胜单位称号,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车辆段、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公司等5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此外,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齐齐哈尔车辆段满洲里运用车间国境站技术交接场女子检车班、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京沈客专京冀段十三标项目部等62个班组获优胜班组称号,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锦州机务段工会主席董海庄、中铁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承连等18人获优秀个人称号。

“安康杯”竞赛活动自1999年开始举办,是取安全和健康之意而设立的安全生产荣誉奖杯。截至2019年底,全国参赛企业超65.3万家,参赛职工达1.3亿人左右。

铁路总工会希望受到表彰的优胜集体、优胜班组和优秀个人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全路广大干部职工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锐意进娶真抓实干,为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提供可靠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