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学习研讨往深里走 贯彻落实往实里走

2020-11-21 08:1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晓 周奇

(刘晓 周奇)连日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号召全局集团公司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相结合,立足岗位努力拼搏,为实现铁路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成都局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安排。

成都局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采取党支部政治学习等形式,利用多种传播载体,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进站段、进车间、进班组、到岗位,推动学习研讨往深里走、理念认同往心里走、贯彻落实往实里走,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该局集团公司还在“智慧成铁”App上开设专门模块,面向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建言献策活动,群策群力谋划好各项重点工作。

成都局集团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该局集团公司机关党委将五中全会有关内容纳入机关党建知识竞赛,充分调动机关各部门人员学习的积极性。内江车务段、重庆供电段、六盘水工电段等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深化安全生产、客货营销等方面开足马力,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准确把握、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