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扶贫农产品登上高铁列车

2020-11-21 08:1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米茂茂

(肖培清 米茂茂)11月以来,菌小宝猴头菇、香菇等6类“栾川印象”系列农产品,先后登上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担当值乘的182列高铁列车。这是该局集团公司落实消费扶贫、拓展栾川农产品销售渠道的一项具体措施。

2018年以来,铁路持续加大栾川消费扶贫力度,以“大包装进食堂、小包装上高铁、精包装入展柜”为目标,发挥站车广告、车载视频、“两微”平台等铁路行业宣传资源优势,线上线下双向发力,拓展营销渠道,提升栾川县域农产品知名度。郑州局集团公司在郑州东、洛阳、洛阳龙门等站无偿提供核心广告位,在高铁列车上循环播放“奇境栾川”旅游推介视频,累计为栾川节约推介宣传费用1800多万元。

为帮助栾川农产品走出大山,近2年来,铁路部门先后在北京、郑州等地召开13场次栾川县特色农产品暨旅游推介会,50余家单位铁路职工食堂与栾川县农产品生产销售企业签订了购置协议,74款栾川农产品在铁路销售平台推广,近2万名铁路职工到栾川开展“到村游、到村购”活动,累计购买价值2000余万元的农产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