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青岛”铁海联运班列(长荣号)顺利开行

2020-10-19 07:5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荣号

(肖培清 史锋华)10月12日,一列装载66个集装箱的铁海联运班列抵达青岛港。这是郑州发运的首趟以企业名称命名的集装箱铁海联运班列。

“郑州—青岛”铁海联运班列(长荣号)的顺利开行,是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分公司与地方政府和企业深度合作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标志着山东港口陆海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以郑州为中心、辐射河南周边的多式联运网络体系建立。

为了确保“郑州—青岛”铁海联运班列(长荣号)常态化开行,铁路部门申请运价下浮,保障运力到位,开展国际箱堆场业务,释放场站集疏能力。山东港口陆海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以港口多式联运平台为依托,坚持服务为先,为河南的进出口企业简化流程、提高时效、降低物流成本。

据统计,今年1月至9月,郑州局集团公司开行郑州至青岛港、连云港港、天津港、宁波港等铁海联运班列196列,发运货物13328标准箱,同比增长10%;其中,开行郑州至青岛港铁海联运班列118列,发运货物8118标准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