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三县扶贫产品展销会现场爱心涌动

2020-10-17 07:5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区

(冯国伟 吴朋珊)“这宁夏枸杞个儿大,挺好,我买6罐110月12日上午,在三县扶贫产品展销会现场,南昌电务段职工李正纬掏出手机扫码支付了货款,将心仪的土特产品带回了家。当天,江西修水、陕西勉县、宁夏原州3个县(区)的34家厂商带着特色产品来到南昌铁路工人体育馆进行展销,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前来参观、询问和购买。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二十八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以“脱贫攻坚·铁路情怀”为主题,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脱贫路上,铁路人给予我们很大帮助。我们这次带来了勉县的魔芋凉皮、土蜂蜜等产品,既能帮助勉县百姓脱贫过上好日子,又能让这些高质量的产品被更多人了解。”带队参展的陕西勉县县委副书记雷强说。

另几处展台,江西修水的山茶油、金丝皇菊、鱼干、百合和宁夏原州的红小豆、菜籽油、大黄米等高质量的农产品也赚足了人气。2020年,南昌局集团公司已采购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定点扶贫县(区)农副产品155.32万元。2019年以来,南昌局集团公司已采购扶贫农副产品1100.12万元,其中国铁集团定点扶贫4县(区)农副产品174.46万元、湖北农副产品12.13万元、修水县农副产品913.53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