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云南铁路抢运80万吨秋肥北上助农

2020-10-16 07:5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常婧

(郭薇娜 常婧)10月14日,位于云南省昆明市西郊的白塔村站云南三环中化化肥有限公司专用铁路线上,化肥装车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当天,210车化肥通过该站3条专用铁路线运往我国华北、西北等方向。

国庆假期,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向云南省各大化肥生产企业提供充足运力支撑,与企业携手并进,开足马力向全国各地特别是东北、华北、西北等地区装运秋肥。

昆明局集团公司管内白塔村站、桃花村站、读书铺站、中谊村站是化肥主要装车站。为确保秋肥及时北上,各站积极对周边企业进行调研分析,及时掌握化肥市场运输需求。他们主动与化肥发运客户建立日常联系制度,安排专人提供“一对一”跟踪服务,提前备足劳力和机具,最大限度提升装车效率,加速化肥流通。

该局集团公司科学优化运输生产组织,加强棚车、敞车、集装箱等车型调配,充分满足企业袋装、散装化肥运输需求。车站加强装车质量把关,指挥装卸工对货物轻拿轻放,及时组织清扫车厢,避免包装破损,努力提升运输服务品质。8月1日至10月14日,云南铁路已抢运秋肥超80万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