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一起坐高原列车冬游西藏

2020-10-16 01:3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呈统

拉萨,西藏的首府海拔3650米的高原圣城,全年日照时间在3000小时以上素有“日光城”的美誉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藏地的经幡,转动的经筒八廓街的人流,滚烫的甜茶这一切,都太过美好。

秋风落叶,天气逐渐转凉。据悉,近日西藏将延续第三轮“冬游西藏”活动政策,确定从今年10月15日开始。

冬季的西藏,风光奇特,景色壮丽,那里有最近的天、最暖的阳光,天蓝得彻底、云白得晃眼,皑皑的雪山、无边的草原、成群的牛羊,一切都让人心驰神往。

据了解,从10月15日至12月31日,除寺庙景区外西藏全区国有3A级(含3A级)以上景区将一律免门票交通、住宿全部打五折。小伙伴们,赶紧准备行囊,一起乘坐高原供氧列车去西藏打卡吧,高原供氧列车会让你尽情享受旅行的快乐。

在沿途,你可领略到青海湖的浩渺无垠,柴达木的粗犷,凛冽在玉珠峰脚下虔诚仰望那神圣的高度,在世界屋脊唐古拉放飞一览众山小的人生豪迈,在沱沱河畔、在可可西里

你还可与高原精灵藏羚羊经历一次美丽的擦身而过。

小伙伴们,现在你与西藏的距离,只差行动了,坐高原火车游西藏不见不散。

(孙呈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