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推出特色服务改善出行体验

2020-09-30 08:0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吕宇飞 孙任驰

(樊康屹 吕宇飞 孙任驰)国庆黄金周运输期间,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将采取增开列车、动车组重联等方式,日均增加运能2万余个席位,全力服务旅客出行。

据客运部门预测,太原局集团公司预计发送旅客230万人次,客流主要集中在石太客专和大西高铁,热门方向集中在北京、天津、上海、西安等中心城市和大同、五台山、平遥、临汾、运城等省内重点旅游县市。根据客流需求,太原局集团公司将开行西安北、大同南、运城北等方向的高峰线动车组8对,加开吕梁、五台山、临汾等方向的普速列车4.5对,组织成都东、西安北、大同南等方向的11.5对动车组重联运行。

为让旅客有更好的出行体验,太原局集团公司各客运站积极推出各具特色的服务。平遥古城站与当地旅行社合作,旅客出示当日到平遥古城站的乘车信息,观光平遥古城可享受讲解8折优惠。大同南站与当地旅游部门联手,推出“站景通”一站式服务,在车站便可组团到大同著名景点游览。大同、运城、临汾等客流较大车站优化服务流程,在进出站口增派工作人员,引导旅客持身份证“一证通行”,保证旅客进出站顺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