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劳动竞赛有序推进

2020-09-16 20:2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洁

九月的绍兴,热浪渐渐褪去,金秋的凉爽洒满大地,正是施工建设的黄金时节。绍兴地铁2号线四标项目紧抓机遇,“抢围护、早封底、促下井”劳动竞赛干劲百倍,全体参建人员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确保施工节点逐步推进。

“抢围护、早封底、促下井”劳动竞赛以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公司总体工期筹划为统领,以轨道公司及项目部2020年生产进度计划为目标,通过有效落实各阶段施工生产任务,落实管控措施,促进各工序里程碑节点目标的实现。

劳动竞赛于9月1日正式启动,项目部上下思想高度统一,充分认识到加快工程建设步伐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层层动员。一是成立组织机构,负责活动组织、监管、指导和奖罚工作;二是对节点目标进行详细研究、合理分解,将施工任务节点目标逐级分解,责任到人;三是定期针对每个节点进行分析,研究制约因素,明确问题点、明确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间、明确具体措施;四是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巡查制度,项目部领导班子沉下心来,靠前指挥,加大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管控力度,及时解决施工现场存在的各种问题;五是把好宣传教育关、原材料关、现场操作关、质量验收关,以现场日常安全监督检查为抓手加大隐患查处力度;以规范班前会为抓手,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以宿舍安全用电检查为抓手,加强营地消防安全监管;以专项检查为抓手,认真做好各项隐患排查工作。

与此同时,项目部党工团结合现场生产实际,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与“党建质量提升推进年”活动相结合,成立“党员亮身份”,开展创先争优和现场宣传工作。项目部团结和领导全体员工,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力争多创产值、多出成果,全面完成“抢围护、早封底、促下井”劳动竞赛目标。

截止目前,越王路站、袍江两湖站已全部完成主体围护结构地连墙施工。袍江两湖站正在进行三轴地基加固,立柱桩和抗拔桩施工。越王路站正在进行基坑三轴搅拌桩基储双重管高压旋喷间隙加固,第一道混凝土支撑冠梁钢筋绑扎施工。(杨洁)

viewfile.jpeg

袍江两湖站施工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