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倒排进度推进普铁环境整治

2020-09-14 07:2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拥军

(关拥军)近期,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强力推进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倒排进度,责任到人,截至9月8日已排查出的涉铁隐患全部整改完毕。

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有序推进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定期召开专题推进会,研究重点难点,布置下一阶段治理任务。他们克服困难,不等不靠,加强和地方各级政府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共同制订普速铁路隐患整治方案,落实“双段长”制度,签订4497份铁路安全隐患工作互保协议。该局集团公司组成5个督导组加强现场督导检查,要求相关站段坚持边排查边整治,组织人员对限高架、河道桥梁等关键点的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整治。

在前期推进综合治理的基础上,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重点推进安全保护区1486.385公里划定,目前已完成701.605公里划定任务。他们还加大宣传力度,开展铁路安全知识和爱路护路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活动,共计开展宣传活动2000余场次,发放宣传单13万份,开展培训530余期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