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26列旅游专列开启新疆之旅

2020-09-12 07:2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点

(关拥军)9月9日上午,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新疆铁路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举办旅游推介会,推出旅游专列产品,带动旅游企业共同开拓秋冬季新疆旅游市场,更好地服务游客畅游新疆。

地处祖国西部的新疆,旅游资源丰富、民族风情浓郁,一年四季风光不同,秋冬季新疆旅游更是别具特色,令人神往。9月2日,新疆所有户外旅游景区(点)向广大游客开放,同时恢复跨省游。一系列扶持政策和旅游利好消息,为秋冬季新疆旅游创造良好条件。

为发挥铁路在“引流入疆”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旅游市场回暖,新疆铁路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面向各旅游企业出台了10条优惠措施,内容涵盖旅游用车、酒店食宿等方面,受到广大旅客的欢迎。

为满足旅客的不同需求,根据季节特点,新疆铁路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出“北疆秋韵”“缘满南疆”“情迷东疆”“相约敦煌”等系列旅游产品,从9月11日至12月12日,计划开行旅游专列26列,相关旅游专列产品价格同比降低30%,最大限度让利游客。

据了解,为做好秋冬季新疆旅游工作,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在运能配备、客运服务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全力保障旅游专列的开行。与此同时,他们全面加强站车服务,在各车站开通游客专用通道和专用候车区,安排经验丰富的乘务员担当旅游专列乘务工作;全程做好旅游专列防疫工作,确保应急有备、应对有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