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昌铁路局集团公司有序应对台风“米克拉”

2020-08-12 00:3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贵锋 万宇 柯志鸿 金淑华

(张贵锋 万宇 柯志鸿 金淑华)8月11日7时30分,今年第6号台风“米克拉”在福建漳浦沿海登陆。受此影响,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部分铁路区段出现大风、暴雨等强对流天气。该局集团公司有序应对,重点设防,强化组织,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稳定。

8月10日22时,南昌局集团公司升级管内杭深、龙漳、永莆、昌福、峰福、鹰厦等线部分区段防洪防台风应急响应。相关单位及建设指挥部动态掌握沿线设备状况及雨情、风情、水情变化,检查各项防洪防台风准备工作落实情况,掌握防洪薄弱地段分布及降雨情况,督促执行防汛各项措施。

台风来临前,厦门站迅速成立防洪防台风检查小组,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密切关注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对车站范围内的客运揭示牌、电梯等设备设施开展全面排查检修。厦门供电段积极开展路地联合,引导和发动所在地的居民发现影响铁路运输安全的隐患问题时,第一时间联系铁路工作人员,助力铁路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龙岩工务段提前检查抢修机具状态,清点抢险物资,将防汛抢险料具装上轨道车,随时待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