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连徐高铁铺轨施工进入徐州段

2020-08-10 07:3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预留站

(杨建光 吴怀球)8月3日,连徐高铁铺轨施工进入徐州市境内,标志着连徐高铁连云港段铺轨施工全部完成。

连徐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陆桥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江苏省北部黄淮平原地区,西起徐州市,东至连云港市,自西向东经过徐州市的邳州市、新沂市,连云港市的东海县,西端引入徐州枢纽,连接郑徐高铁、京沪高铁、徐宿淮盐铁路,线路全长约180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全线设连云港、东海、新沂南、邳州东、大许南(预留站)和后马庄6座车站。

连徐高铁铺架任务由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承担。该线路建成后,将进一步突出连云港的区位优势,充分发挥连云港作为中西部地区及中亚国家地区便捷出海口的作用,对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