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环西部火车游”开启跨省旅游合作新模式

2020-08-05 07:4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旅企业

(杨军 强科)8月2日21时36分,途经成都、重庆、西安、银川、西宁的Y402/403次“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从兰州站始发,标志着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联合四川、重庆、陕西、宁夏、青海5省区市文旅部门共同举办的“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1+5”跨省宣传交流活动拉开序幕,全面开启跨省旅游合作新模式。

这一跨省宣传交流活动为期7天6晚,“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将开进成都、重庆、西安、银川、西宁5个城市,共举办3场次宣传推介会、2场次座谈交流会,签约60多份文旅合作和跨拾引客入甘”协议,考察学习10多个景区(文旅企业)。

为确保此次跨省宣传交流活动取得预期效果,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对“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进行了精心打造,整组车体以“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为主题冠名,车厢以14市州和兰州新区地域文旅元素包装命名,集合了“吃、注行、游、购、娱”和“商、养、学、闲、情、奇”等文旅要素,切实将甘肃深厚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多样的文创商品、非遗产品、特色农产品,浓缩装载到专列各节车厢,将列车打造成流动的“甘肃文化旅游展厅”和“景点博物馆”,更加直观形象地展现甘肃文化旅游的特色品质。

据悉,下一步,兰州局集团公司将进一步密切与甘肃省文旅厅、各市州文化和旅游局的合作,持续推出更优质的旅游产品、更温馨的出行服务,持续提升“环西部火车游”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辐射带动力,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为甘肃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