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及时增开列车服务云南特岗教师考试

2020-08-04 07:4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邓瑜 李苑

(郭薇娜 邓瑜 李苑)7月31日至8月2日,针对云南省举行特岗教师招聘、应试考生乘车需求增加的实际,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及时增加运能,精准开车,积极服务特岗教师考试工作。

为做好特岗教师考试运输服务,昆明局集团公司密切关注客流变化,加强售票监控分析。他们发现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地区考生客流较大,而7月31日、8月1日富宁与考点间的车票已基本售完。为满足考生出行需求,该局集团公司临时加开富宁方向客车4对,并重联8对列车,较日常增加1.5万个座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