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虎门高铁站核心区TOD开发项目开工

2020-07-31 07:3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梁岩

(张依 梁岩)从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获悉,包含虎门高铁站核心区TOD开发项目在内的东莞市107个重大项目日前集中开工,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型升级、经济创新发展。

虎门高铁站核心区TOD开发项目由国铁保利设计院有限公司、保利湾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东莞市首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预计总投资210亿元,是此次集中开工项目中投资额最高的项目。

虎门高铁站核心区TOD开发项目建设规模超百万平方米,涵盖虎门站站房改扩建,配建高铁站附属市政配套工程、市政道路以及商品住宅、商业配套设施等,旨在打造站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粤港澳大湾区产城融合的现代产业集聚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