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筑起冲不垮的红色钢铁线

2020-07-23 07:3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年入汛以来,全国多地连降暴雨,空前汛情严重威胁铁路大动脉的安全畅通。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中共中央组织部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投身防汛救灾斗争的号召,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就铁路防汛救灾工作迅速作出周密部署,一场防汛抗洪的战役在万里铁道线上展开。

抗疫的硝烟还未散尽,抗洪的战斗已经打响。面对抗疫抗洪两面作战的严峻考验,全路各级党组织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各级党委充分发挥领导作用,党支部把战斗堡垒建在防汛抗洪前沿,党员突击队构筑起一道道红色堤坝。当前正值“七下八上”主汛期,尤其需要党组织发挥主心骨作用。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最广泛地把各级干部发动起来,把广大党员组织起来,把广大职工凝聚起来,汇聚起万众一心战洪魔、安全畅通为人民的磅礴伟力。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全路各级党员干部在这场防汛抗洪大会战中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到最危险的防洪点严防死守,到最困难的抢险点攻坚克难,在大风大浪大雨中带领职工群众勇战洪魔,挺起了御洪抵浪的钢铁脊梁。当前,正是防汛抗洪工作最吃劲的时候,也是对干部队伍考验最直接的时候。各级党员干部要把防汛抗洪作为第一位的中心任务,守土尽责、奋勇担责、全力尽责,哪里防汛任务最重就到哪里包保,哪里抢险战斗最激烈就到哪里救援,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以必胜信心共克时艰,夺取防汛抗洪斗争最后胜利。

洪水滔滔映初心,无惧风浪践使命。全路广大党员在防汛抗洪危急关头逆行出征,主动请战参加党员突击队,面对狂风暴雨勇敢站出来,面对水害考验拼命豁出去,在洪峰浪尖上树起一面面先锋旗帜。当前,决战防汛、决胜抗洪的战役正酣,要求广大党员践行“洪水不退,我们不撤”的铮铮誓言。广大党员要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跑出比洪水还快的加速度,在一条条铁道线上筑起一道道冲不垮的红色钢铁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