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山西:155个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

2020-07-19 07:3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近日发布消息,为进一步提高办税缴费服务场所办税服务质效,山西省税务局对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进行升级。从7月起,山西省11大类155个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

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是指纳税人办理清单范围内办税事项,在资料完整且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最多只需要到税务机关跑一次。

据悉,山西各地税务机关将主动为纳税人提供导税咨询、资料预审、一次性告知等服务,积极引导和辅导纳税人优先通过“非接触式”自助办税渠道办理相关业务。确需到人工窗口办理的,将引导纳税人通过人工窗口快速办结业务,确保“最多跑一次”,最大限度提升办税服务效能。

王劲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