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17名铁路优秀青年榜上有名

2020-07-13 07:2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经广泛发动、择优遴选和严格审核,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日前联合印发关于命名表彰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授予全国50名优秀青年“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760人“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由全国铁道团委推荐的17名铁路优秀青年榜上有名,其中栗冉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此外,由全国铁路行业团指委推荐的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向亮等5人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青年岗位能手”活动自1994年启动实施,是共青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共同组织开展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品牌工作。被表彰的全国青年岗位能手集中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积极进娶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是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榜样。

此次表彰的铁路青年分别是: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车务段聂睿、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电务段赵济勇、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北站高顺、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机务段康哲、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工务段牟松、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机车检修段谢奕圳、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张世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工务段栗冉、中国铁路经济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肖楠、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站刘雪帅、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昌车辆段何佳越、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南宁车辆段裴德堂、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工务段方焌畅、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太原供电段陈斌、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江岸车辆段娄艺馨、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机务段彭兴朋和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车辆段张秉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