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丰镇车站派出所深入管内废品收购站点开展签约回访及普法宣传活动

2020-06-30 21:4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为提高管内废品收购站点从业人员法制意识,从源头杜绝铁路器材销赃渠道,6月30日,丰镇车站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废品收购站点开展签约回访及普法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对管内废品收购站点进行了检查,向废品购站点的经营者和从业人员进行了爱路护路普法宣传和守法教育,强调爱路护路重要性、违法收购铁路器材的危害性。本次回访,出动警力2人,回访废品收购站点3家,教育从业人员5名,发放宣传手册5份。

(丰镇车站派出所)

IMG_7607_调整大小.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