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家铁路单日卸空车再创新高

2020-06-29 07:4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调度部获悉,6月24日至27日端午小长假运输期间,铁路部门坚持客货兼顾,客货运输主要指标均创新高。其中,6月27日,国家铁路卸空车完成183971车,再破单日历史纪录。

端午小长假运输期间,铁路运输调度部门积极落实国铁集团党组“稳货补客”工作部署,提前安排运能运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6月24日至27日,全路开行旅客列车7418列,恢复图定列车70%以上;在旅客出行热点地区、热点方向加开直通临客49列、管内临客1673列,全力满足旅客出行和疫情防控需要。

货运方面,由于临近月底,大部分干线的集中修施工完毕,通道能力得以释放。把握有利契机,调度部门加大重车、空车的输送组织力度,强化分界口交接和机车机班调整,充分利用大秦、唐呼、瓦日、浩吉等主要煤运通道的潜力。6月25日至27日,全路日均卸空车完成181317车,卸车总量始终保持较高水平。其中,中国铁路北京、济南、郑州、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打破了本局集团公司的卸车历史纪录。全路分界口日均交接4752列。其中,中国铁路北京、太原、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均打破了本局集团公司的分界口交接历史纪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