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昌铁路局集团公司动态优化安全风险管理

2020-06-29 07:4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徐健

(陈南辉 徐健)6月28日,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局集团公司针对当前安全工作的特点,采取动态优化安全风险管理的方式,确保运输生产安全。

该局集团公司各单位坚持“变化就是风险”的原则,随时关注安全生产要素变化,认真执行安全风险管理有关规定,扎实抓好安全生产信息追踪、分析工作;积极推广安全大数据应用,切实加强安全风险全过程性、专题性辨识研判,动态完善本层级的安全风险库,及时采取有效措施。

该局集团公司采取制作安全风险公告栏、安全风险揭示牌、安全风险提示牌等有效手段,明示作业岗位存在的安全风险及危害程度、管控措施、应急处置等内容;强化责任追溯,倒查相关风险管控责任人的履职过程及履职质量,严肃考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